英文“结账”怎么说,要平常生活中说的(俚语)

2025-03-06 19:21:4273 次浏览

最佳答案

餐馆的账单,英式英文叫bill,美式则叫check。叫伙计结帐,你可以说:

1、Can we have the check/bill?

麻烦帮我结账。

2、May I have the check/bill?

麻烦帮我结账。

3、The check, please.

结账,麻烦了。

扩展资料:

情景对话:

Waiter: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?

您还需要其他什么吗?

You: No thanks, I think that's all for tonight. Just thecheck, please.

不用了,谢谢,今晚就这些吧。结账就行。

Waiter:Great. A moment.

好的,稍等。

Shall we split the check?

我们可以分开吗?

We'd like to pay separately.

我们想分开付。

Waiter: Do you want to pay together or separately?

您是想一起还是分开付呢?

You: We'd like to pay separately.

分开吧。

声明:知趣百科所有作品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,仅供网友学习交流。若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在页面底部查找“联系我们”的链接,并通过该渠道与我们取得联系以便进一步处理。